雪銀白狐








仮面ライダービルド


(假面騎士build)觀後感想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


build真的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劇


在不被爆雷的情況下


看完真的非常有感 十分爽快


心情隨劇情及戰兔起伏


跟著他們一同解決問題


卻又發現更多謎團


直到真相大白




假面騎士看似彩色的世界觀


但劇情卻偏向黑暗


在看的期間不斷地想趕快看完


卻又不想要這麼快看完


(因為看完也就代表他們的故事結束了)


帶著這種矛盾的心情


看完了


真的很喜歡build組的互動


搞笑中帶有淚水、汗水


 


在此感謝build劇組




推薦給所有喜歡看有劇情的故事的人








(以下為防雷線)


(還沒看的人不要往下看)






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






(還沒看外傳)


嗚嗚這根本就不是HE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
そなのハッピーエンドじゃない


悲しよ!そな世界...


只剩下兩人記得的世界


那麼那些與其他人的牽絆


不久也隨之消失嗎!?( ・᷄ὢ・᷅ )


明明是救了這個世界的人


卻不被任何人記得(龍我除外)


看完真的很不捨_:(´ཀ`」 ∠):


本当におわらせたくない


海海死んで時


私泣いた


看完最後一集


反而很想回去看第一話回味


原來開頭的吐槽⋯是這樣來的


原來是因為這樣才會有49集的


⋯⋯


(結果贏到最後的竟然是龍我⋯)


(以下看了外傳跟劇場版後補的)






天啊啊Rouge外傳也太黑暗了吧(;´༎ຶД༎ຶ`)


心疼老實人ㄚ!!


劇場版Be the one那邊真的是⋯(≧∇≦)


e總救下戰兔那裡我看了好幾遍!!!


e總心疼兔兔ㄚ(e總表示:可以欺負兔兔的只有他wwwww)


看完Cross外傳後 我發現⋯e總才是我的本命ㄚ~~~(●°u°●)​


 (キャアア〜ステキ\(//∇//)\ )


至於Grease外傳⋯等我看完再補~

评论(2)

热度(15)